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

吳朝慶博士(吳朝慶醫師),何許人也?

家中老照片出現這一張,先祖父在照片後面細心的寫上照片中人物的姓名及拍攝地點。1965年跟著日籍友人拜訪這位吳朝慶博士,地點在吳朝慶醫院。但吳朝慶博士、吳朝慶醫師,也就是照片中左二川白色T-Shirt、且看來是所有人中最年輕的一位,他何許人也?祖父還帶著友人登門拜訪。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都找不到,有待後續努力查證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21.09.18更新:

最近一段時間有空就上網查一下,目前最接近的搜尋結果為:

吳朝慶1960:台灣花蓮縣卓溪鄉立山村Atayal 族の人類學的研究

但不知道是否為同一人。

不過,依照過往幾次的經驗,我相信有時候結果會自己找上門來,就拭目以待,看後續會不會有人在網路搜尋吳朝慶博士(吳朝慶醫師)時找到這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