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2013新加坡自由行(8)~牛車水、印度廟及天天海南雞飯

第三天中午前往牛車水Chinatown,這裡的重點在於最古老的印度廟、以及天天海南雞飯。

NE4牛車水站。其他地方的站名都用英文播報,但到了這裡會特別用華語播報。

牛車水地鐵站內

一出來馬上就是販賣各式華人過年用的吉祥小物。


位於唐人街牛車水內,最古老的印度廟:馬里安曼興都廟(Sri Mariamman Temple)。從地鐵站走到這裡大約5分鐘。
 廟內可以自由參觀,但記得脫鞋








離開馬里安曼興都廟後再往前走約五分鐘,來到Maxwall Food Centre 麥士威美食中心
這個美食中心有很多賣海南雞飯的,但最多人也最有名的就是這家「天天海南雞飯」,要往裡面走。我當時排了約20分鐘,還好!
  天天海南雞飯的價位,主要是點Chicken Rice(雞飯)這道菜。其實天天海南雞飯相對的比新加坡其他美食餐飲要便宜許多。







這一帶還有一條史密斯街(Smith St.),其實就跟台北迪化街或高雄三鳳中街有些類似。從麥士威走回牛車水站時不妨從這裡走。

【更多文章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