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2013新加坡自由行(10)~新加坡旅遊服務中心

新加坡的旅遊服務中心就在新加坡摩天輪(Singapore Flyer)下方,這天我們要去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(車程約一小時含過海關),先在此此買旅遊券並搭乘遊覽車(要注意搭乘時間,相關的旅遊訊息可參閱樂高樂園官網中關於Bus Service的WTS Service部份)。買玩票之後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先逛逛這一帶。摩天輪則留著晚上從樂高樂園回來後搭乘。我們早上11點出發,下午六點從樂高樂園回來。

旅遊服務中心就在摩天輪下方

鴨子船也在此搭乘,不過在高雄搭過了,而且在這裡搭鴨子船很貴,因此不在這次的旅遊行程內
一旁還有超跑,付費後可以帶你拉風逛大街
樂高的售票處很好找。找華人服務員講閩南語就可以通了。

「Q」代表排隊等候處
除了樂高樂園外,還有Hello Kitty樂園及其他。當天遊覽車上有兩位去Hello Kitty室內主題樂園,離樂高約不到十分鐘車程,但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樂高樂園。
參加他們的樂高樂園行程,衣服上都要貼上貼紙
我們的遊覽車,司機大哥也可以用閩南話溝通
摩天輪下方還有新加坡F1賽車的賽道。



摩天輪下方的7-ELEVEN,去馬來西亞前先到此補貨。
摩天輪下方有個復古的美食街「路邊攤」,就跟「大食代Food Republic」很像
















【更多文章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