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一)

2017/11/17-11/21五天的時間,到廣島自助旅行。而此行最主要的景點之一,就是站在嚴島神社的鳥居旁邊照一張像,1939年我阿公帶一群小朋友參加修學旅行時,同樣的站在同樣地方及角度拍照。有關於本Blog中所提到的修學旅行(含關東/關西等地)可參閱這裡(關鍵字:修學旅行)



不曉得為什麼拍照的日本路人甲,要把照片拍成斜的....??


因碰巧遇到賞楓旺季而買不到台北直達廣島的機票,因此改搭高雄直達關西的航班,再購買關西到廣島的JR五日券。先搭HARUKA到新大阪後再轉搭新幹線。中間拜訪SOGO日籍老長官,所以先在神戶短暫停留。而這五天幾乎都用這張車票走透透(新幹線:新大阪/神戶/西明石/姬路/岡山/新尾道/廣島,JR:廣島/吳/岩國/岡山/倉敷),票價日幣13500非常划算。






主要行程:
兵庫縣:神戶、舞子、明石大橋
廣島:廣島市區、廣島城、平和紀念公園、宮島
吳:大和博物館、海上自衛隊吳史料館
尾道:千光寺、貓之細道、Onomichi U2
岩國:錦帶橋、岩國城
岡山:岡山城、後樂園、倉敷美觀地區
姬路:姬路城




相關連結: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一)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二)-廣島市區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三)-廣島市民球場與廣島鯉魚Carp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四)-吳市及大和博物館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五)-尾道市與PS4「人中之龍6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