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萬里新聞攝影社-第三屆高雄市議會老照片(四)

大概半年沒有更新這些老照片的資料了,這幾天來補一下!特別說明的是,由於之前部分部落格照片被網友私自盜用,甚至變成X粉的宣傳影片、以及某市議員候選人文宣中的照片。所以,這批照片我都特別加上醜醜的浮水印。如果真有需要,請來找我談。

接下來有所有市議員的照片及資料簡介,包含台籍和外省籍。


31.警察局潘局長及分局長列席備詢

32.高雄市議會的出納


33.高雄市第三屆市議會--陳武璋議長

34.高雄市第三屆市議會--張承愈副議長

35. 黃載德議員。

36. 方緒縈議員。

37. 許藏武議員。

38. 張德戊議員。

39. 鐘宗廟議員。

40. 蔡崇禮議員。

相關文章: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您是 孫媽亮先生的家人嗎?
因為看到您有那麼多市議會的老照片,
所以才會如此猜測。
我奶奶 孫放,是 孫媽亮先生的堂妹。

苓雅寮囝仔 提到...

您好,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。孫媽諒先生是我阿公。我剛特別翻了一下日治時期的戶口名簿影本(之前跟戶政事務所申請的,苓雅寮四百十二番地),確實有看到孫放的名字。大家都是一家人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