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真愛碼頭臨港線鐵橋拆除

配合高雄輕軌捷運施工,高雄臨港線鐵道中最後一座尚未拆除的鐵橋,已於前幾日被拆除,地點就是在真愛碼頭入口處。其他兩座鐵橋--愛河鐵橋、成功二路五號船渠鐵橋,目前正配合輕軌捷運,早已全面拆除並重新施工中。

拆除前

鐵橋上還有臺鐵的標誌


拆除後。早上拍攝,大逆光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您好!高雄輕軌正式站名已出爐(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271262),然而位於海邊永平路口的C10站,竟然是以已經拆除的光榮碼頭來命名,而非充滿文史意義的苓雅寮!不曉得苓雅寮有沒有組織能發起更名訴求!

苓雅寮囝仔 提到...

有努力過,原先的投票選項中並沒有「苓雅寮站」這個選項,後來我在建議之後已將「苓雅寮站」名稱列為正式的站名選項。最後投票結果仍無法受到多數市民的支持,但我尊重大家投票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