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苓雅寮的Blog成立

苓雅寮就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西邊靠港區這一側。從一出生到現在,在苓雅寮生活也很長一段時間了!從小就眼看著苓雅寮一點一滴的變化,總覺得在這塊土地上,好像一直沒有人能夠記錄下它的一切,於是,我想,就由我自己來做起吧!苓雅寮其實算是很有歷史人文、很有商業氣息、很有美食文化的一個地方。希望藉由這個部落格的成立,來紀錄一些苓雅寮的各種生活點滴,也算是為這快土地盡一份心力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站長您好:

我是交大人文社會系的學生,近期想著手一份期末報告,是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歷史研究(本身也是苓雅人:)),恰好看到您的BLOG上有許多相關的資料,因此想請教您是從哪些地方蒐集到這些資料的呢?還有,是否可引用您的資料(我會附上參考來源)?

謝謝:)

----
Ruby
e-mail:lub19880912@hotmail.com